close

  1   2  

今天經由朋友介紹來到了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今天我是來諮詢MPX雙波段雷射溶脂,如果當天諮詢沒問題,我就要立馬手術囉(因為平常要上班,時間不好安排也不能休太多天假呢)~其實在我今天諮詢前,我就與診所通了好幾通的電話,護士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如果當天要手術需要注意的細節等著實讓我放心不少,一進診所,護士們非常的親切做了接待~本來想說還有點緊張呢~~不過看到診所環境以及手術室非常的溫馨之下讓我大大的放下了一百顆心呢!!

3    

今天幫我諮詢的整形外科醫師就是院長洪凱風醫師
看起來粉專業吼~~洪醫師可是我精挑細選,問了身旁有經驗的朋友推薦的喔

4  

一早10點多先來醫生這邊做諮詢,以及跟院長溝通MPX雙波段雷射溶脂要抽脂的範圍

6  5  

洪凱風院長以及護士看到我直呼一點都不胖阿~哪裡有地方可以抽呢~呵呵~ 都害羞了~
因為本人當天穿長裙蓋住了我的胖胖腿呢~一掀開了可能會很驚訝唷~
我就跟很多女生一樣,是屬於上半身瘦,但就是有局部的地方瘦不下來,需要靠MPX雙波段雷射溶脂來雕塑。

7  

姊妹們你們看看我大腿內側的肉都撞在一起囉><
還有可怕的大腿外側~~我也想要有直直的腿可以讓我穿牛仔褲配上厚底高跟鞋,一定超靚^^

8  9  

10  11  

你們瞧瞧醫生正在跟我做解釋,並mark要抽脂的部位~
雕塑的地方可多的呢~
與醫師討論結果,我即將要做MPX雙波段雷射溶脂
手術部位:1、大腿外側、大腿前側、大腿內側、馬鞍(腰間的贅肉)

因為本來正是坐辦公室的~長期坐著脂肪也容易囤積在下半身~然後循環也不好~也不愛運動~~這可是一堆女孩的心聲阿~~之前有看了許多朋友做了MPX雙波段雷射溶脂,效果都不錯,所以我就殺來找洪醫師了~希望洪醫師可以來解救我的胖胖腿!!

先來小小介紹一下* MPX雙波段雷射溶脂*
MPX雙波段雷射溶脂與一般市面的機器不同,由於機器擁有雙波段的特性,可針對精細部位如臉頰、下巴、蝴蝶袖、腹部、大腿局部雕塑等~~

而且重點是不僅可達到*雕塑*效果並有緊實功效唷!!!
尤其是像我肉肉腿~~最適合不過嚕!!
手術傷口僅有1-3MM大小~只有遵從醫生跟護士術後衛教方式照護傷口,幾乎不會留下疤痕唷!

準備手術換衣服嚕!!!同時在護理長的親切的指示下~衛教術後注意的事項嚕

 

12   13

醫生跟護士人都非常親切呢~~上刀前醫生還非常有精神的喊話準備上刀嚕!!
讓我大大放心~~醫生真的很可愛很親切呢!!!
 

以下是手術的過程中~

14  16  

我的脂肪抽了400ccc!!呵呵~~像不像木瓜牛奶啊!!!!!

未命名-1  

其實手術完當天我恢復得非常快,很快麻醉就退了
我大概
11點多進手術房,下午2點手術就結束了,大約休息到5點就可以回家囉^^
回家時我可以自己換衣服脫衣服,可見我術後復原不錯(~~因為我是年輕人^^)
話說我手術完還跟朋友去了星巴克來個買一送一勒^^

術後的隔天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唷~~
因為術後穿上了塑身衣
~手術後沒有想象中會腫脹的fu,而且根本一點都不痛唷~我走路還是依然的快唷~~
所以我同事們一點都沒發現我有任何異樣呢!!!
這真是變身的好手術唷~~~大推大推~~~
接下來我會記錄我術後的恢復狀況及效果喔
大家一起跟著我變美吧^^

 

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網址:http://www.supershape.com.tw/

諮詢電話:
02-2752-99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54

arrow
arrow

    CynosureM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